【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婧   |摄影:朱鹏等   |编辑:远芳   |浏览量:840

朱鹏等体育学院

1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徐汇校区体育馆多媒体会议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理论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主持,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跃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院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的视频。7位教师代表在会上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新党员代表表示,今年能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内心倍感自豪,我们的党始终把人民放在首位,我们要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追梦人,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民主党派代表表示,听了贺词,备受鼓舞,要尽己所能,为“科技冬奥”助力。其他老师也都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新时代、新征程,一定要不断学习,努力奋斗,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徐文方在总结中说,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从“国家盘点”中触摸生活的温度,于字里行间找寻奋斗的身影,在温暖的话语里获得心灵鼓舞,让我们读出了中国智慧,听到了中国态度,看到了世界前景。2022年,是奥运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是学院建院14周年,有机遇更有挑战,她希望全院教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密团结,共同奋斗,一起向未来,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疫情发生以来,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切实保障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理论学习会上,王跃为学院默默付出的防疫工作骨干颁发了防疫志愿者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2-0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