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帆   |摄影:潘聪聪、教务处   |编辑:远芳   |浏览量:2480

潘聪聪、教务处教务处

1月7日,由教务处主办的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徐汇校区举行,来自17个学院的26名青年教师参赛,评审专家由教学名师、教学督导等组成。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慧锋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她强调,每一位青年教师都应该爱岗敬业、孜孜不倦、潜心教学,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自己的理想追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她同时希望参赛教师能够以此次教学竞赛为契机,用大赛精神打造每一堂课,让自己的课堂熠熠生辉!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学院预赛的基础上产生决赛选手名单。决赛分工学、理学和人文社会科学三个组别进行,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殷天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兰岚、商学院冯净冰荣获一等奖。同时,大赛还决出了“课程思政育人奖”“教学设计创新奖”“课堂教学风采奖”以及“课程教学新秀奖”等单项奖。优秀组织奖由化工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数学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

本次大赛不仅检阅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也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22-0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