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陈兰岚   |摄影:仲巍   |编辑:远芳   |浏览量:1100

仲巍信息学院

1月10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徐汇校区举行。信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全体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陈兰岚主持。

开幕式上,学院院长钟伟民代表学院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从政治建设、防疫工作、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安全文明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要点。2021年,信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突出党建引领,夯实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多方协同育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一流本科人才;创新人才培养,全过程保证与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快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科内涵;重视引育并举,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面向国家区域重大需求,科研综合实力稳步提高;优化资源安全稳定并重,为事业发展保驾护航。钟伟民还介绍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重点。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许浩就学院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图片说明:院长钟伟民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

陈兰岚代表学院第五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作2021年度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2021年,学院教代会、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与学院的中心工作,坚持“以教职工为本”的工作理念,切实加强民主管理,积极履行“双代会”职权;选树榜样模范,推进师德师风师资建设;深化素质建设,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履行维权保障职责,提升教职工获得感;逐步形成了学院党委统一领导、行政鼎力支持、工会主动实施、教职工热情参与、合力建“家”的良好工作格局。

图片说明:学院工会主席陈兰岚作2021年度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院长钟伟民还为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师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状。

图片说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为学院2021年度优秀教师奖获得者颁发奖状

休会期间,学院教代会代表分3个小组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集中汇报意见。1月14日的闭幕式上,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学院2021年度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信息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圆满闭幕。

学院五届二次“双代会”的召开,让全体教师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同心聚力,以开拓创新的激情和奋发进取的决心,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