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活力体院 勇毅前行”迎新活动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杜梅   |摄影:体育学院   |编辑:   |浏览量:533

体育学院

1月13日下午,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活力体院 勇毅前行”迎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文方、院长王跃与全院教工一起喜迎新年。

活动伊始,学院为2021年退休的教师举行荣退仪式。王跃为退休教师颁发荣退证书,感谢他们挥汗校园、倾情奉献,为体育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新老同事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了多年来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感慨万千,活动气氛温馨而热烈。

随后,全院教工共同参与活力迎新趣味大比拼。拔河、飞镖、猜灯谜,老师们个个跃跃欲试,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中,徐文方为学院属虎的老师送上象征吉祥的小老虎玩偶,并祝愿老师们虎年吉祥、虎虎生威,为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本次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工作、增进感情的平台。老师们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和学校7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以及对北京冬奥会的满心期待,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