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晶瑜   |摄影:艺术学院   |编辑:   |浏览量:552

艺术学院

1月8日上午,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晨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菡,副院长汪军、于炜、傅蓉蓉,研究生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22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珊主持。

傅蓉蓉代表学院宣读了关于授予65名研究生硕士(专业)学位的决定,希望毕业生们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胸怀大志,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汪军在讲话中勉励毕业生们壮志在胸、理想在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并送上三点期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勇挑重担,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生命之花。期望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大潮中,努力做到心怀“国之大者”。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眼里有光,永远保持感恩之心,不断自我完善,厚积薄发,把梦想变成切实可行的计划,并逐步实现。希望同学们坚守本真,宽容待人,永远保持一颗奋进之心。善良是人之本性,以德立身,以德修身,宽容待人。奋斗是带着勇气、带着创新奔向远方,处惊不变,从容应对,在时代的潮流中,不断成长。

方田红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勉励同学们要有终身学习的态度,即便是告别校园,也要做一个孜孜以求的学习者,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即使所从事的行业沉浮不定,也能快速适应行业发展。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银奖获得者楼振罡,深情地表达了对老师们由衷的感谢、对同窗四年好友真心的祝福,分享了在华理读研期间求学、休学、创业、复学的感悟和体会,并表示将带着华理精神不断创新、尝试,为梦想不断奋斗。

在拨穗环节,每位毕业生依次登上主席台,导师们亲自为每一名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学位帽上的流苏被从右到左轻轻地拨过,这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鞭策,是学院和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握手、颁证、微笑、合影,闪光灯频频闪烁,精彩而永恒的瞬间被一一定格。

随后,学生代表在欢快的歌声中为各自的导师送上精美的花束,以表对两年半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中导师对自己的帮助和指导的感谢之情。

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铿锵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激昂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祝愿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待,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追逐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2022-01-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