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VOCs治理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褚莹   |摄影:褚莹   |编辑:   |浏览量:636

褚莹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VOCs治理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举行,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党政办主任石晶、校友工作专员褚莹以及近50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得到了上海逸清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惠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泰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采取“线下互动+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会议由华东理工大学VOCs治理校友会秘书长陈亮峰主持。

李建伟进行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学校全力支持VOCs治理行业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并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将VOCs治理行业校友会打造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和服务校友的家园。陈亮峰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VOCs治理校友会章程(修订稿)》,经华东理工大学VOCs治理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了马立强等27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随后,当选理事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修光利为理事长,张钢锋、罗东民、郑新华、钟奎、洪旭、凌昊、詹望成为华东理工大学VOCs治理校友会副理事长,陈亮峰为秘书长。李建伟为新当选理事颁发了聘书。

最后,新任理事长修光利讲话。他表示将不负所托,继续竭诚为校友们服务,将VOCs治理校友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同时,修光利介绍了VOCs治理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和学院指导下,多次举办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治理论坛,开展系列线上公益课活动,不断扩大VOCs行业治理校友会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2-01-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