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院   |摄影:马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633

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学院101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祥,党委副书记杨倩,副院长徐国民、邱卫东、汪斌锋,导师代表陈迎年,辅导员宋菁与2022届毕业研究生欢聚一堂,共话离别。座谈会由杨倩主持。

王爱祥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毕业生们轮流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对在校学习时光的难忘和即将离别母校的不舍。同时,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体会,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倾听了毕业生的发言之后,与会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望,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积极的回应。王爱祥分享了自己的毕业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在毕业后也要互相帮助和支持,珍惜彼此之间的情谊;希望他们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希望他们毕业后也要与学院老师保持积极联系,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老师们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纪念品并一起拍照留念。

发布时间:2022-01-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