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褚莹   |摄影:褚莹   |编辑:远芳   |浏览量:902

褚莹资环学院

1月2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格兰云天大酒店召开。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李建伟,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院长汪华林、副书记曹娜、学院党政办主任石晶、校友工作专员褚莹以及40余名校友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直播”的形式。会议由曹娜主持。

李建伟表达了学校对本次大会的重视,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支持,他相信,资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会起到极大推动作用。资环学院校友会名誉理事长杨敏教授在北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相信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和学院事业一定能蓬勃发展。资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长修光利介绍了第一届学院校友理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友会换届筹备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在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奖助学金捐赠、党建共建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曹娜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稿)》,经华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选举了丁伟等22名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随后,当选理事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与会理事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周志杰为理事长,周东、符虎、谭群钊、纪安康、林涛、刘军为学院校友会副理事长,曹娜为秘书长。李建伟为新当选理事颁发了聘书。

随后,新任理事长周志杰讲话。他首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校友们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将和校友会理事会各位同仁一起,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支持帮助下,为校友们服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助力,努力不负所托,为母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最后,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资环学院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得到了上海逸清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2-01-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