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留学生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三届一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刘晗   |摄影:王颂歌   |编辑:远芳   |浏览量:991

王颂歌国际教育学院

1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在华留学生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三届一次会议。在华留学生校友会会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主持工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在华留学生校友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校友会建设。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在华留学生校友会秘书长周海波主持。

会前,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新鲜出炉的华理国际学生招生宣传片《一封家书》。下午14:30,大会正式开始。包华作在华留学生校友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向参会理事和代表们汇报了过去四年在华留学生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周海波报告了华东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第三届在华留学生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推选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在华留学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华东理工大学在华留学生校友会章程(修订稿)》。经华东理工大学在华留学生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选举,包华、白萨那(斯里兰卡籍)等11位校友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理事会三届一次会议上,与会理事选举包华为校友会会长,白萨那(斯里兰卡籍)、尼联(尼泊尔籍)、纳赛尔(也门籍)为副会长,周海波为秘书长,刘晗、贝拉勇(赤道几内亚籍)为副秘书长。

新任会长包华讲话,她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广大在华留学生校友的信任与支持,衷心期望广大校友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2022年学校将迎来70周年校庆,学校和学院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她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届时回到学校,共庆母校华诞。

发布时间:2022-01-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