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介质环境催化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稿件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摄影:化学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1231

化学学院化学学院

12月30日,上海多介质环境催化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工程中心”)2021年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和平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赵进才院士,副主任李和兴教授,委员陈建民、余家国、吴向阳、丁承刚、贾金平、王志伟、张登松、刘勇弟,工程中心主任张金龙教授,我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曲大辉教授、校科研院副院长陈锋教授等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朱为宏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陈锋主持。

朱为宏对技术委员会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工程研究中心在技术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装备攻关及市场规模化运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随后,张金龙作了工程研究中心年度工作汇报,就工程中心基本建设情况、年度主要研究成果及技术进展情况、以及管理和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工程中心技术骨干邢明阳教授、林匡飞教授和王灵芝教授分别作了年度技术专题报告。

与会委员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报告,认为工程中心建设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建设效果显著;建议工程中心深化和共建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推进科研成果更好地向应用产品转化,扩大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上海、辐射全国。

发布时间:2022-01-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