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

【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化学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稿件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摄影:化学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95

化学学院化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2月29日上午,化学学院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社会发展时空观”的报告会。化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近200名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了报告会。

何雪松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任务和会议成果,重点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精神,并从社会学的角度对中国共产党的社会发展时空观进行了讲解,为广大教师系统、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指明了方向。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对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并对学院新一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曲大辉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的工作,面向新时代,提出了学院总体发展思路,明确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内容和目标,统筹协调推进。并感谢全院教师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上来,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学习成果,报告会结束后,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和动力,加深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022-01-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