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党委   |摄影:信息学院党委   |编辑:远芳   |浏览量:2090

信息学院党委信息学院

12月2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实验十九楼一楼大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党委组织员兼党校副校长张黎、校纪检监察干部陆敏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钟伟民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向参会人员作了信息学院党委2017-2021年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五年来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及工作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不断开拓创新、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院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

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信息学院党委自2017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报告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客观分析了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学院党委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

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了《中共华东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关于学院党委2017-2021年工作报告的决议》,高度评价学院党委2017-2021年的工作,同意报告对今后几年学院党委建设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所作的部署。大会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握时代大势,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发展,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信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学院纪委书记、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且明确了新一届委员分工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

发布时间:2022-01-0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