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热打铁 抢跑春招

信息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许瀛、黄清泉、汤思昱   |摄影:吴永一   |编辑:远芳   |浏览量:938

吴永一信息学院

为全力助推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利用学生考研后空档期,趁热打铁,抢跑春招。2021年12月3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实验十九楼1层大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持续时长近4小时。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院有序组织34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校园招聘会,汇集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交银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优质大型企业,发布用人需求达400余个。

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院长钟伟民、党委副书记杨文莅临现场,与现场求职的毕业生深入交流,调研就业意向,关心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热切交流,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招聘会上,34家企业展台坐无虚席,企业HR与同学们密切交流,从企业文化、行业发展、薪酬福利、晋升渠道等多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就业指导与就业机会。招聘会开始前,信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许瀛、黄清泉还专门举办了就业技巧培训会,邀请企业资深HR、系主任积极动员学生做好求职准备。

参会企业对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看到同学们饱满的就业热情和充分的求职准备表示很欣喜,希望毕业生不怕困难,做好职业规划,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此外,参会企业对学院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校企合作表示感谢。最终,企业共收到简历1100余份。


发布时间:2022-01-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