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物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稿件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物理学院   |摄影:物理学院   |编辑:   |浏览量:737

物理学院

为进一步引导物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2月24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工会八角亭二楼进行集中理论学习。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卫东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从历史走向未来”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钮月萍主持。

报告中,邱卫东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分析,特别指出了其内容排布上的鲜明特点。他还引经据典,和老师们一起认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其重大成就,引导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他倡议所有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谦虚谨慎,不懈奋斗,要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的历史自觉。

钮月萍在作总结时,感谢校党委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精心安排,感谢邱卫东老师热情洋溢的精彩解读和分享。她指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物理学院成立之初,全体教职工更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不断用以指导自身的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