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1132

莫辉

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总结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杜慧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麒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杜慧芳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杜慧芳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将总结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基层,全面客观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学习体会和学习成效,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提升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总结;三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自觉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学习宣传融入到工作中,总结好、梳理好、提炼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抓好典型示范,补强薄弱环节,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巩固和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陈麒要求各单位对照通知要求,结合年初制定的重点任务清单,从学校党委、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三个层面,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江雯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进行了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