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种艳平   |摄影:凌睿婧   |编辑:   |浏览量:957

凌睿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2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特邀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斌锋作了题为“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报告。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辉主持报告会。生物工程学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所和学院办公室教师现场聆听了报告,其他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汪斌锋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围绕全会的“9个关键数字”,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其中,“9个关键数字”包括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和“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13个方面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

吴辉在总结时指出,汪斌锋的报告巧妙地结合理工特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活泼,对学院全体师生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生工学院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本科和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生工学院院长庄英萍通报了近期学院的相关工作和寒假期间防疫物资储备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12-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