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调研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   |编辑:   |浏览量:843

顾嘉乐

2022年两会召开在即,为助力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反映学校广大师生的呼声和期望,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在陇上书店2楼会议室,分两场召开一年一度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调研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等30余人出席,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主持。

会上,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职能部处负责人围绕高校和区域科技创新联动、科技成果转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多方参与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管理,疫情下国际学生来华教育问题,奉贤校区周边交通与教育配套,“双减”政策下学校、家庭与社区间的资源共享,智慧养老,社区多元共治等方面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职能部处负责人表示,会后将进一步为代表委员们的提案建议提供支撑素材。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两会期间将不负学校重托,认真履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上海经济发展与建设、国家战略发展作出贡献。

为了加强对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的精准服务,今年调研会前期,党委统战部分别向职能部处、二级学院、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了提案建议意向摸排,并根据意向分类组织交流会,增强对接实效,助力代表委员们为服务学校、区域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贡献华理教师的智慧和力量。

参加本次会议的职能部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工会、团委、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实验室与装备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公司、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