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外国语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赵庆新   |摄影:赵庆新   |编辑:   |浏览量:608

赵庆新

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华东理工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唐有财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主持。

唐有财从中央全会的基础知识切入,带领学院师生全面梳理了党的历史上3次重大决议,并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唐有财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让我们能够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本次学习讲座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加深了学院师生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发布时间:2021-12-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