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李莹   |摄影:黄海骅   |编辑:   |浏览量:1176

黄海骅

12月10日,数学学院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寅申、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乐,以及团员学生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莹主持。

高乐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学院团委成立和干部任命的有关决定。李莹同志任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傅佳洁同志任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

王寅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数学学院团委筹备组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实践、科创竞赛、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王寅申希望新成立的数学学院团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引导他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王亚宁、任缘、许淑颖、张一凡、罗翼扬、徐烨、谭婷等7人当选为学生委员会委员,王徐文琳、张泽扬、金舒凡等3人当选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高乐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几位候选人的现场表现,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把工作设想落实落细。他希望学生组织要充分发挥自我管理和沟通学院的组织功能,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从小事做起,以点带面,营造求知好学、勇于实践、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最后,高乐强调了学习对于学生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期末将近,要抓紧时间认真复习,争取优异成绩。

新成立的数学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必将在全新的征程中争做信仰坚定者、奋勇拼搏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华章。

发布时间:2021-12-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