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沈志超参加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卞慧   |摄影:法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1291

法学院法学院

12月7日晚,法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图书馆909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向彦霖主持。

活动伊始,丁灏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法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4日成立,由来自3个专业的11名正式党员组成。成立以来,党支部针对热点专题组织开展了多次党日活动,在思想和学习上不断进步。

在学习环节,支部组织委员赵亮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决议》中“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重要内容,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于《决议》的认识。支部党员也纷纷结合专业知识、时事热点,围绕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等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沈志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做好未来事业的奠基人,在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征程中,要树立超前谋划的意识,为未来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铺垫基石。二是做好新时代的开拓者,要从时代和社会的需要出发,不断锐意进取,突破创新。三是做好新时代的赶路人,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实干精神,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走好新时代的奋斗之路。

发布时间:2021-12-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