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科研院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科研管理政策解读会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科研院   |摄影:科研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547

科研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2021年11月25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科研管理政策解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来自各学院的100多名教师与会。

科研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赵黎明在会上指出,科研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科技管理“放管服”工作,先后制定修订了一系列科研管理文件,切实给科研人员松绑减负。希望广大老师能够熟悉学校最新的科研管理政策,心怀“国之大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于拼搏奉献、攻坚克难,不断获得一个又一个新突破,科研院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

研院副院长贾云飞从纵向项目和横向项目两方面,对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与支出、科研成果与奖励等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科研院先进技术与合作部主任苏林对老师普遍关心的项目、平台、人才、成果等体系进行了解读。

之后的互动环节,针对老师们关心的国外专利申请、结余经费使用、项目申报等,科研院人员一一作了解答。

科研院将持续协助学校科研人员做好科研项目、用好科研经费,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