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企业家面对面”讲座活动

稿件来源: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作者:陈暄溪   |摄影: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编辑:   |浏览量:417

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

近日,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了“企业家面对面”讲座活动,邀请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中国事务总监兼H2E高级业务开发Mickael Naouri、中国能源转型总监Clement Lix、中国人才引进专家王明辉等作为主讲嘉宾,围绕“氢能”主题进行分享。讲座由副院长袁双龙主持。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气体和医疗气体以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之一。讲座嘉宾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能源危机下氢能源开发利用的现状及不足,并从工业、医疗、农业、日常生活等方面分析了氢能源广泛的应用前景,帮助同学们了解氢气助力实现能源转型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意义,以及氢能源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性。

讲座中,几位专家对低碳氢气生产技术、氢气应用场景、安全合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呼吁同学们关注环境问题与新能源发展,并向学生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集团参观学习并于未来到企实习。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与企业家们积极互动。讲座嘉宾就学生最为关心的赴法留学、就业问题作了耐心解答,王明辉女士还详细介绍了企业丰富多样的人才培养计划。

据悉,本次讲座作为国际卓越工程师学院“中法环境月”系列特色活动之一,向同学们展示了中法两国在环境保护方面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带领同学们探讨地球蕴藏的资源、面临的威胁及其对当下和未来人类生活的影响,激励学生作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工程师人才,要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梦想而不懈努力。

发布时间:2021-11-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