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统战团体羽毛球联赛举行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洪波   |摄影:李静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611

李静

为庆祝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9周年,由我校侨(台)联牵头组织,欧美同学会华理分会、民族联、知联会共同参与的羽毛球团体联赛,于11月19日下午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商学院、材料学院等9个院系的40余名老师参赛。‍

联赛开幕式由校侨(台)联主席韩一帆主持,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致辞。张雪芹和韩一帆共同为联赛开球。

经过5轮激烈较量,最终,资环—药学院联队、材料—信息学院联队、民族联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名,化工学院获得季军、生工—机动学院联队获得亚军,商学院荣获本届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羽毛球赛是我校侨(台)联传统的活动。今年的参赛对象除了归侨及侨眷,还邀请了留学归国人员、少数民族教师及无党派人士等统战团体成员。通过比赛,老师们彼此间增进了了解、深化了友谊,激发了拼搏铸就辉煌的热情和斗志,从而以更加健康向上、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同心向党,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