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与海湾旅游区党工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阿曼、马尚   |摄影:司徒曹权   |编辑:   |浏览量:791

司徒曹权

为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区域党建联动,凝聚党建引领的共识与合力,11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与海湾旅游区党工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平出席,双方党群部门和团委负责人以及化工学院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高艺霞与张平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合作协议。双方就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拓展校企合作新空间、搭建携手共赢新平台,推动双方党建资源互助互补、共建共享、互学互鉴达成一致共识。

会前,高艺霞一行参观了“两新”党组织上海阿莱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平珏表示,将进一步开放科创园区,切实为高校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就业提供平台和机遇。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海湾旅游区一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悦读•悦生活”奉贤图书馆海湾旅游区分馆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女子民兵哨所,重温历史,进一步深化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开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未来,双方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密切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探索构建思政教育新模式,以了解社会、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实现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