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

稿件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社会学院   |摄影:社会学院   |编辑:   |浏览量:701

社会学院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16日在徐汇校区召开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大会邀请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盖钧超为同学们讲解就业情况,开展就业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本科教务杨洁老师出席会议。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姜忱主持大会。

  姜忱向毕业生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并介绍上一年度毕业生整体去向,建议广大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及时调整就业预期。

盖钧超就职业生涯规划对毕业生给出指导和建议,提醒毕业生面临就业与升学的选择时要明确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他以“五问”来为大家厘清思路:一问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二问适合什么岗位?三问目标是什么?四问愿意付出什么努力和代价?五问怎么确保坚持下去?并鼓励广大毕业生通过自我提问和思考,明确自己的选择和行动。

杨洁向毕业生介绍了毕业论文撰写的相关流程和时间节点,叮嘱毕业班学生在繁忙的升学备考和求职就业同时,要守好学业底线,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

万胤婕在总结中要求毕业班学生规划好大四的时间,做好就业、读研、深造的多重准备。与会毕业班学生表示收获颇丰,会尽快找准自己的定位方向,做好就业准备,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机遇和挑战。

据悉,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早做准备、端口迁移举措,早在本学期初就已经对2022届学生的就业意愿进行了全面排摸。后续,学院将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对毕业生职业发展提供多渠道、多方位的指导,根据毕业生发展意向和需求开展针对性的帮助。

发布时间:2021-11-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