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铭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刘学良   |摄影: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566

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11月11日上午,农工党华理支部委员会党员在主委李大伟的带领下,前往中国农工民主党第一次全国干部会议会址参观学习。

会址内史料详实,布展精美,全面展示了农工党的光荣发展历程,并充分展现了农工党接受共产党领导,同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密友党和参政党形象。在这个农工党诞生的圣地,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以邓演达为代表的一大批农工党先烈前仆后继、艰苦卓绝的革命奋斗历程,被农工党光辉的历史感染与激励,由衷地感到自豪。

随后,党员们在会址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农工党市委干部孔珺应邀参加。支部主委李大伟围绕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支部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对后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后,大家还与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支部开展了联谊活动。

下午,党员们来到了淞沪会战的重要遗址——四行仓库。陈列的大量历史文献资料以及按真人大小设置的雕塑,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战场,不由涌起保家卫国和拯救国家与民族于危难的热血。通过实地参观,目睹中国军人曾经浴血奋战的场景,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一定要好好珍惜英烈们用生命换来的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拼命地去努力、维护、奋斗和建设一个最为美好的和平年代。

发布时间:2021-1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