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王青   |摄影:资环学院   |编辑:   |浏览量:547

资环学院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资环学院先后于11月3日和11月10号召开了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动员会。会议邀请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为毕业生作就业辅导。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研究生辅导员孙茜、18级辅导员王青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学院还邀请了2011届校友高梦雯、2020届校友牛永健和2018届校友李雄伟通过线下线上参与了动员会。

郑东指出,在全球新冠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的大背景下,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旧复杂严峻。他详细介绍了历年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和薪酬结构,建议同学们尽早确定职业目标,充分利用校院二级平台资源,提升就业能力,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曹娜通过分析近三年资环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从升学、出国、就业和创业等方面详细阐释了整体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提升素质能力,做好就业准备,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在就业过程中增强法律意识、维权意识和诚信意识。

‍现就职于宝武集团的高梦雯校友结合自己10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体会,从接受差异、双向选择和自我价值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中应该考虑的问题。就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牛永健校友和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的李雄伟校友也通过线上平台,结合自身的求职经验和工作经历分享了面试技巧、职业规划和工作秘籍。最后,辅导员孙茜为应届生详细讲解了三方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11-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