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2021年“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校内预选赛完成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黄河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远芳   |浏览量:209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近日,“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校内预选赛落幕,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

本次征文活动由教育部港澳台办主办,校内预选赛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承办,旨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激发港澳台青年学子的爱国奋进精神,引导港澳台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并择优推荐征文参加学校评选。教务处处长黄婕、团委副书记王寅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斌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处长唐纪敏、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李翌参加了评审工作,对参赛文章的主题内容、情感表达、语言文字、原创性等进行打分,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陈思瑜同学获本次校内预选赛一等奖,冯正宇等3位同学获二等奖,谢沛淇等6位同学获三等奖。

期间,评审专家还就我校港澳台学生国情教育的开展进行了积极研讨,为港澳台学生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图片说明:评审会现场

发布时间:2021-11-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