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缪欣   |摄影:倪婧捷   |编辑:远芳   |浏览量:716

倪婧捷数学学院

11月8日,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徐汇校区第四教学楼111室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数学学院院长侯宇,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乐主持。

会上,郑东结合经济转型升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情况,分析了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往届学生的毕业去向和薪酬水平。他提醒同学们不要“体验式考研”“划水式考研”,要充分利用校院等平台资源,提升就业能力,把握就业机会,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侯宇向同学们介绍了近三年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结果。他鼓励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明确就业目标,转变就业观念,保持良好心态,提升素质能力,做好就业准备。

最后,2021届本科毕业生朱怡然结合自身经历,通过书面问答的形式,分享了他在考研、就业、出国等方面的经验。

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帮助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明晰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增强专业自信,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支持。

发布时间:2021-11-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