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机关工作党委   |作者:机关工作党委   |摄影:机关工作党委   |编辑:   |浏览量:848

机关工作党委

10月29日下午,机关工作党委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着重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由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文方主持,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机关工作党委委员、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柴华以及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沈海涛通报了学校对近期校内违规违纪以及违法事件的处理情况和2018-2020年上海市高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沈海涛指出,机关工作党委要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案为镜、以案示警、以案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作风建设。同时,他对机关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严格对标对表,以案为鉴抓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把作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根据学校2021年“作风建设年”的安排部署,结合巡视巡察整改要求,机关部处要主动践行一线规则,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特别注重制度建设,加强对上级政策文件的学习领会,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本支部、本部门、本领域的制度制定、执行和监督,在建章立制中不断完善内控机制建设,确保各项制度落地生效。

会议要求党支部纪检委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将会议内容和精神传达到所在支部,通过鲜活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