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一行走访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吴月欣   |摄影:吴月欣   |编辑:   |浏览量:933

吴月欣

10月13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专职组织员吴月欣及学院崔长征教授、邱恺培副教授、林明月特聘副研究员一行6人,赴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调研交流。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吴劲松、总工王向明、党政办主任赵春以及中心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并深入交流。

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领导对资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多年来双方在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了较好的合作基础,华理多位校友已成为中心骨干,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发挥更大作用。修光利围绕学校概况、学院历史沿革、学科构成、科研基地、优势方向、党建品牌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提出了今后合作的重点和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大家均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未来将通过建立党建联建机制、环境监测与管理业务合作机制、人才交流和共同培养机制,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减污降碳、陆海统筹、智慧环保等共同努力,为实现双方共赢持续努力,携手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