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周夏青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797

化工学院

为更好地激活2022届应届毕业生创业就业热情,实现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的就业,化工学院于10月11日在徐汇校区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学工部副部长、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应邀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2018级辅导员刘宗慧、就业辅导员周夏青以及全体本科毕业生。

周夏青介绍了2021届化工学院本科生毕业去向、签约流程以及就业政策。郑东从新冠疫情、经济形势、就业环境等方面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往年学校整体毕业去向和薪酬结构,建议同学们尽早确定职业目标,提升求职能力,拒绝体验式考研。同时,他还介绍了校院的各种就业资源,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早日找到心仪工作。会上,2022届本科毕业生陈云峰分享了自己的秋招之旅。他的职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手握7份offer的“战绩”,让在场同学惊叹的同时,也树立了求职自信。最后,高艺霞鼓励同学们要找准定位,端正心态,脚踏实地,抓住秋招良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可以帮助自己制定科学的求职规划。

发布时间:2021-10-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