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ocus上海研发中心总经理朱征宇校友为2021级计算机类新生授课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李建华   |摄影:李建华   |编辑:   |浏览量:1023

李建华

10月11日晚,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邀请,Micro Focus上海研发中心总经理朱征宇校友为2021级计算机类新生讲授“计算机类专业概论”课程,授课内容为“从Micro Focus看知名软件企业需要什么样的计算机人才”。计算机系教师和本科新生200余人聆听了此次课程。

朱征宇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华理的求学时光,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打下扎实基础,毕业后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授课中,朱征宇以Micro Focus为例介绍了典型软件企业的组织架构,并结合企业组织架构讲解了软件企业所需要的人才类型以及人才晋升关系。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各类型人员所需要具备的素质,朱征宇对各类人才进行了一一举例,并对所举例人才给出相应评价。

90分钟的讲课结束后,朱征宇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朱征宇一一给予详实地解答。本次课程为“计算机类专业概论”课程的第二讲,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从企业角度剖析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发布时间:2021-10-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