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砺公计划”基层公共部门就业训练营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陈伟杰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789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10月10日上午,2021年基层公共部门就业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我校逸夫楼演讲厅举行。本次训练营邀请了我校化工学院2021年上海市选调生斯泽浩校友和资深公考培训师仇玲玲作主题分享,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及100余名有意向到各地基层公共部门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与会交流。

目前在宝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工作的斯泽浩,结合自身的成“公”秘籍,分享了选调生录取阶段,包括简历筛选、面谈考试、考察审查等经历,建议同学们注重提升自身的逻辑思维和展现个人的工作能力。仇玲玲从专业培训师的角度,带领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选调生和公务员在报考、备考、报名、面试等方面的内容,鼓励同学们抓住每一次的备考学习机会,增强自信,成“公”上岸。

郑东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基层公共部门就业的意义以及近年我校公考招录等情况,希望同学们抱有崇高的家国情怀、做好时间管理,不断提升个人素养能力,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积极备考。在互动环节中,在场同学和嘉宾围绕职业发展、报考要求和备考准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训练营将持续至明年6月份,期间将先后开展公考公告解读、考试进阶培训、教师资格证、事业单位、军队文职等专题培训。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训练营中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基层职业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充分的信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