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参加法学院入党申请人座谈会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196

为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10月11日晚,法学院在奉贤校区召开入党申请人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焦建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国,法学院团委书记邵雪倩以及法学203班入党申请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周建国主持。

会上,周建国介绍了法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法学203班薛新政等8位新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逐一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初心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光荣时刻,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是发自内心深处的追求。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同志的奋不顾身、青年大学习的思想收获,无不激励着大家向组织看齐,不断追求进步。

沈志超对同学们积极申请入党的热情表示肯定。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对入党申请人提出了3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从政治的高度去认识学习和奋斗的意义。第二,要抓好自身的学习。一方面要抓好“四史”学习,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真正深化对党的认识;另一方面要抓牢专业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自身能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第三,要厚植爱国情怀和报国情怀,把为人民谋福利、为民族谋复兴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发布时间:2021-10-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