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法学院党委与宁德市驻沪党工委签订党建联建协议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法学院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833

法学院

日前,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带队,赴宁德市驻沪党工委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并开展了首次联组学习。

宁德市驻沪党工委书记余红光对丁灏一行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宁德在沪基层党组织和此次党建联建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说明了党建联建的内容和目标。丁灏表示,此次党建联建是法学院与宁德市在新形势下对党建合作模式的探索,通过校地合作,可以深入交流先进经验和有效方式,拓展党建工作新渠道。

活动中,与会人员对今后开展教育学习以及党建联建合作方式畅所欲言,就对接双方的需求和资源,提出思路和想法。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取长补短,积极探索和发现组织活动的新形式,达到党建引领、优势互补的目的,促进党建工作共上新台阶。

随后,余红光和丁灏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

协议签订后,双方开展了第一次联组学习。宁德市驻沪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蔡道银作为主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期间有关摆脱贫困的思想理念。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等交流了心得体会。

宁德市驻沪党工委副书记谢基文等参加了此次党建联建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