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笃实前行

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   |编辑:远芳   |浏览量:407

顾嘉乐党委统战部

9月29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新学期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晓涛主持。

张雪芹首先介绍了党委统战部2021年1月-8月在贯彻决策部署、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教育培养、推进队伍建设、助力发挥作用、丰富工作内涵、完善工作机制等6个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民盟委员会副主委李浩、九三学社委员会副主委俞慰刚、致公党委员会副主委杨丙成、民进总支部委员会主委赵玲、农工党支部委员会主委李大伟、民革支部委员会主委刘少伟、民建支部委员会委员王懿、侨(台)联委员俞慰刚、民族联会长马海燕、知联会副会长刘漫丹、欧美同学会分会理事章兰珠,从思想学习、参政议政、调查研究、自身建设、岗位建功、服务社会等方面,分别围绕各基层组织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在自由交流环节,统战部积极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雪芹表示,希望各党派团体在新的学期要围绕建党百年,持续开展凝心聚力学习教育活动;换届完成后,要花力气加强新班子建设,不断完善架构、机制和制度,努力提高新成员咨政建言的意识和能力,规范做好高质量发展工作;重视青年教师的引领,加强党派团体内部交流和对外合作共建;做好团体基层组织换届及党派市委的换届等工作。她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守正创新,笃实前行,继续为建党百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09-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