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九三学社华理委员会赴青浦开展“学史增信”主题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俞慰刚   |摄影:九三学社华理委员会   |编辑:远芳   |浏览量:657

九三学社华理委员会党委统战部

9月2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九三学社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赴青浦练塘镇开展“学史增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文情怀和革命信念,从中汲取新时代继续“艰苦奋进”的力量。九三学社华理委员会主委刘海峰、副主委俞慰刚、彭昌军、罗晓燕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访了陈云纪念馆和陈云文物馆,在碑廊参观了陈云生平事迹图片展览,在文物馆参观了陈云生前所使用的实物及史料等,通过参观学习,深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艰苦朴素,严于律己的精神与信念。在纪念馆后的庭院,社员们瞻仰了陈云故居,沿着下塘街参观了1955年陈云同志回故乡调查研究时的旧居和幼年时就读的颜安小学,进一步体会到了陈云同志幼年及少年时代生活的艰苦及由此形成的坚定信念。

通过实物和现实场景的参观学习,社员们重新认识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崇高风范。大家纷纷感言,要努力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求真务实、齐家修身、清正廉洁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强国之路上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21-09-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