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校长彭志科一行来校访问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王洁雨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1986

莫辉

9月22日上午,宁夏大学校长彭志科、副校长李建设一行来校访问,就对口支援工作与我校座谈交流。我校校长轩福贞、副校长胡宝国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轩福贞对彭志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2018年两校建立对口支援关系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与宁夏大学携手共进,开启“双一流”建设的新局面。

彭志科对华东理工大学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依托华东理工大学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和学术平台的对口支援,宁夏大学的化工学科建设取得很大进步。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宁夏大学化工学科的发展也遇到新的挑战,希望华东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员交流等方面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学科带头人选派、学生联合培养、课题联合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宁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桂英、人事处处长李学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马亮陪同调研。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爱祥,人事处处长阎海峰,化工学院院长李春忠,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莉丽,资环学院于广锁、郭庆华等参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