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迎新仪式暨师生见面会

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倪晓鸣   |摄影:倪晓鸣   |编辑:   |浏览量:709

倪晓鸣

9月23日下午,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奉贤校区体育馆举行。


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文、院长王跃、党委副书记吴婷,副院长韩骏、叶心明及导师团队和体育学院全体2021级研究生出席仪式。

姚文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时,体育学院研究生大家庭迎来了16名新成员。她希望新生谨记师长的教诲,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华理精神,恪守学术道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王跃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硕士点建设、培养方案以及学术规范等内容。毛镇达学长以亲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封慕芳代表2021级新生表达了对读研生涯的憧憬和向往。

发布时间:2021-09-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