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会举行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郭佳龙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487

化工学院

9月10日晚,化工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会在敬贤堂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院长李春忠,副院长方波、刘殿华、周兴贵、郭旭虹、凌昊以及全体系所负责人,2021级全体班导师、思政和行政老师参加典礼。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主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当晚“化工青年集结地”B站直播人气达到5500。

李春忠致欢迎词,对2021级新生加入化工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遇见华理、钟情化工、畅游学海、体悟成长四个篇章对学校、学科、学院和专业等作了详细全面的介绍。他希望所有2021级的学生志存高远,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华理收获感动,满载成长!

2020级学生代表郭鹏宇和新生代表姚思晟先后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郭鹏宇告诉新生,开启大学生活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不囿于安稳,不惑于前程!当下恰逢其时,恰如其分,充实自身,砥砺歌行。姚思晟以“未来不可期”为题与大家共勉共进,并从陈俊武院士的励志故事说起,告诉新同学们一切可期可盼的未来都要大家脚踏实地地去实现。

朱学栋代表学校向2021级化工学院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做有梦敢追的“化工人”,独立思考、勇于创新,做开拓进取的“化工人”,要知行合一,内外兼修,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化工人”,立德立言,无问西东。

典礼结束后,新生们久久不愿离开,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华理之少年勤奋求实,励志明德,创中华新纪之强国,造国民千秋之福祉,兴神州万代之盛世!

发布时间:2021-09-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