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外语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赵庆新   |摄影:赵庆新   |编辑:   |浏览量:646

赵庆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讲座的形式,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上海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赵鸣歧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百年大党开创民族复兴辉煌未来的政治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我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主持讲座。

赵鸣歧从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讲话的整体内容、理解讲话的重要观点、发挥讲话的指导作用四个方面出发,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纲挈领地指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关键引领作用,给外语学院师生带来了很大启发。

学习结束后,外语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了巡察“回头看”整改情况、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发布时间:2021-09-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