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中秋座谈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曹悦   |摄影:曹悦   |编辑:   |浏览量:498

曹悦资环学院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 日下午,资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到奉贤校区与2021级新生代表共庆中秋,共话开学新生活。座谈会在E教212学院党建共享空间举行,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院长汪华林、副书记曹娜、副院长陈雪莉、辅导员孙茜和曹悦与学院研究生、本科生新生3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学习、生活,畅谈未来发展。座谈会由曹娜主持。

座谈会上,新生代表们对学校和学院迎新工作的悉心细致安排、温馨周到的各项服务表达了感谢,谈到了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让他们较快地适应了校园生活,也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研究生新生专硕2班的陈扬表示,入学以来印象最深刻的是报到当天的核酸检测流程,秩序井然,安排周到。21环硕2班的王金瑞和21专硕1班的张龙斌都表示,老师、同学们很热情,宿管阿姨服务很好,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教务老师都非常亲和,非常及时地解答自己的疑问,感觉很贴心。本科新生安全210班的赵玖丽表示,学院在新生开学周举办的各类活动有效地帮助她克服了初到校园的不适应,让她摆脱迷茫,找到了方向。能环214班的张顺朋是“励志计划”学生。他表示,选择资环学院是出于对能源专业的强烈兴趣,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坚持初心,尽快设定好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整个座谈会亲切、温馨,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们普遍关心的学业、生活、社团、科研、两校区办学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解答,并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精心准备了从云南寻甸采购的“珍心真意”中秋月饼,鼓励新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牢记华理人、资环人的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1-09-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