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作者:包雷晶   |摄影:高等教育研究所   |编辑:   |浏览量:298

高等教育研究所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阶段两校区的学习和生活,近期,高等教育研究所开展了多项入学教育活动。

在新生报到日,高教所所长周玲教授来到奉贤校区,查看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并与新生举行了交流座谈,就学校概况、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作了简要介绍。

9月15日,全体新生来到徐汇校区,参加了新生入学教育会,观摩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辅导员范惠明老师、分管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戚蕊、龚玉和包雷晶老师从专业设置、培养方案、课程安排、党团建设、学术研究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研究生学段的培育要求,为新生开启新的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入学教育会由周玲主持,新生和高教所老师们相继发言。周玲勉励新生要尽快实现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在高教所学有所获,成长为有理想、有温度、有本领、有担当的高教学子。

9月16日,全体新生还在奉贤校区进行了党团知识培训、职业生涯导航,并参观了“小花梨”新媒体工作室。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让新生们对华理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发布时间:2021-09-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