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一行走访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张伟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416

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一行前往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走访交流。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孟祥生、副院长魏玉剑、办公室主任刘恒冉等接待并陪同。

商学院一行首先来到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展览馆,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在质量发展启示、数字化转型、产业创新发展以及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的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参访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孟祥生对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的发展定位、产业领域等进行了综合而全面的介绍。他希望通过与华理商学院的紧密沟通,在科学研究、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马铁驹对质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从商学院的发展进程、教育项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研究成果、国际交流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他指出,商学院积极践行“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经管人才”的使命,希望能够与上海质科院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推动多领域合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双方就科研合作、产教融合、业务交流、人才互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发布时间:2021-08-2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