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克拉玛依校区建设选派教师欢送会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常福珍   |摄影:常福珍   |编辑:远芳   |浏览量:1783

常福珍数学学院

8月26日下午,数学学院为即将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支教教师张启迪副教授举行欢送会。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莉丽,数学学院院长侯宇,副院长鲍亮等出席。欢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乐主持。

会上,鲍亮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学需求及支教教师张启迪个人情况。张启迪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能够到新疆参与对口支援工作,定会秉承华理人“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尽职尽责完成好支教工作。

陈莉丽表示,华理承担对口支援5所西部地区高校的工作任务,在对口支援工作推进过程中,同张启迪老师一样,一大批华理教师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各学院、各部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提升受援高校事业发展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援派教师赴疆工作离不开家人的理解与支持,学校对口支援办公室会为支教教师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保障。

侯宇代表数学学院为支教教师赠送慰问品,并对张启迪老师到新疆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对口支援作为国家战略意义重大,不仅关系到新疆地区的高等教育发展,也关系到新疆地区的长治久安。数学学院成立后,积极配合学校遴选支教教师,希望张启迪老师快速融入新环境,不忘初心、担当作为,把华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同克拉玛依校区实际相结合,做到教学相长。同时,学院也将竭尽所能为援派教师在新疆的工作和上海的家庭生活提供服务和保障,确保其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对口支援工作中。‍

发布时间:2021-08-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