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上获佳绩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   |摄影:信息学院   |编辑:   |浏览量:1715

信息学院

在日前结束的“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信息学院研究生团队陈子健、管文范、冯默然(指导教师黄如副教授)的作品“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水果质量监测系统”,荣获上海分赛区团队一等奖和全国赛区团队二等奖,黄如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研究生电子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高质量、高标准年度大赛,也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大赛旨在推进中国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本届赛事于2021年3月开赛,全国八大赛区512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评审选拔,150余所参赛单位427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评选出技术类竞赛一等奖68项、二等奖133项、三等奖137项。

图片说明:上海市一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颁奖仪式

图片说明:获奖团队合照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竞赛。我校参赛队伍作品紧跟时下热点技术,服务于未来智能生活,立意新颖,具有较好的实际应用前景与理论价值。在本次大赛中,团队经过激烈角逐,从全国八大赛区的5120支队伍报名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喜人佳绩,代表上海赛区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说明:我校参赛队作品展板介绍

发布时间:2021-09-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