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宝国检查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韩伟   |摄影:韩伟   |编辑:后勤保障处   |浏览量:1143

韩伟后勤保障处

为严格落实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近日,副校长胡宝国带队赴奉贤校区就健康观察点、食堂改造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和检查,并亲切慰问后勤暑期在岗一线员工。

面对今年暑期突发疫情,学校按照教育部、上海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做好返校学生的健康观察工作。胡宝国一行分别来到奉贤区格林豪泰肖塘路店、格林豪泰南奉公路店,查看返校学生健康观察点总体情况。胡宝国现场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人员加强自身防护。他强调,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强化闭环管理,做好开学前学生健康观察场所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工作预案。

图片说明:现场检查奉贤健康观察点总体情况

暑假期间,上海连续多日发布台风预警和高温预警,后勤一线员工勇战台风、不畏高温、不辞辛苦,始终坚守一线,默默建设和守护校园。胡宝国一行来到后勤各部门,对辛勤工作的员工进行亲切慰问,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给留校学生送上了奉贤教育基地自种的葡萄,表达对一线员工和留校学生的深切关怀。他勉励后勤人以更好的面貌迎接秋季学生返校和新老生报到工作。

图片说明:慰问奉贤校区后勤暑期在岗一线工人

‍图片说明:给留校学生送葡萄

为满足奉贤校区师生需求,进一步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学校在暑期对奉贤一食堂进行全面改造,包括更换桌椅、美化环境、优化空间布局,并增设食堂学生自习区、讨论区、劳动教育基地、文化活动广场等功能区域。胡宝国一行现场调研施工情况,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他鼓励大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按期完成一食堂内外环境改造,同时加强安全防疫措施,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图片说明:检查奉贤一食堂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图片说明:奉贤一食堂改造施工中

‍图片说明:即将完成改造的奉贤一食堂大厅

胡宝国强调,后勤各部门在暑期要严守安全底线,增强安全意识,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