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涛检查暑期校园建设工程进展情况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基建处   |编辑:远芳   |浏览量:1800

基建处基建处

8月9日上午,副校长李涛深入学生13舍、第八教学楼、先进材料大楼等工程的施工现场,检查徐汇校区建设工程暑期进度情况。

在学生13舍改造的施工现场,李涛检查了各个楼层的施工面,查看窗户更换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控安排。他强调,本次学生宿舍的大修是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之一,相关职能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密切配合,一是精心组织,保障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加紧施工,按期完成。二是严格程序,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做好监督检查,确保新学期学生顺利入住。

图片说明:检查学生13舍改造工程的实施进展

随后,李涛一行检查了第六教学楼周边、第八教学楼、先进材料大楼的现场情况。在第八教学楼,数学学院院长侯宇、副院长林辉球、鲍亮,数学学院副书记高乐一并陪同调研,详细了解了第八教学楼五层数学学院办公用房规划及修缮要求,并检查了学院办公、科研用房修缮进展情况。

图片说明:检查第八教学楼五层办公用房修缮情况

在先进材料大楼施工现场,李涛一行检查了校区边界的围墙、地下管线敷设情况,听取施工总承包单位对于施工进度、疫情防控、质量控制的汇报。

图片说明:检查先进材料大楼现场情况

8月19日,李涛带队前往奉贤校区,先后来到奉贤校区实验2-4楼改造、木栈道局部修缮和心理咨询中心装修等工地检查施工进度情况,他听取了基建处对各项目施工进度计划的汇报,详细查看了施工进度情况,强调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的工程必须在开学前竣工。

图片说明:检查奉贤校区实验2-4楼改造情况

李涛对高温天气奋战在一线的施工和基建管理人员表示慰问,并指出暑假期间能够满足各类施工条件的时间相对充分,基建处要持续稳抓落实,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意识,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李涛强调,基建处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工程安全、防控安全。

一行还拜访了上海隧道和国网奉贤电力公司,基建处处长董玉国,副处长李新军、潘元虎、朱辉,总工程师于灏,各项目负责人及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并陪同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