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副校长带队走访凯宝药业、百雀羚等校友企业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陆乐、高晶   |摄影:陆乐、高晶   |编辑:远芳   |浏览量:1851

陆乐、高晶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8月13日,副校长李涛带队走访了生物医药、美妆行业相关的校友企业,就学校发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副处长王芝眉随同走访。

上午,李涛一行及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来到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明校友热情接待,副总经理薛东升校友介绍了公司的理念宗旨、发展概况、拳头产品和目标规划。李建伟介绍了校友会情况,并欢迎凯宝药业积极参与到学校生物医药行业校友会的筹备中来。李涛表示,走访调研的根本目的就是充分了解企业诉求,从学校层面为校友及企业提供支持,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期待日后校企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与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当天下午,在美妆行业校友会理事长王霆章校友的陪同下,李涛一行和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清,化学院尚亚卓、王利民两位教授来到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飞介绍了东方美谷的发展历程和园区情况,双方就产业合作、奉贤校区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走访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与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随后,李涛一行来到了美妆行业校友会副理事长席淑云校友所在的百雀羚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百雀羚研发总监陈斌和席淑云校友陪同参观了百雀羚展厅,张文清从学校美妆行业相关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尚亚卓、王利民两位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希望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陈斌介绍了百雀羚品牌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方向,希望能与华理加强科研合作,共同助力民族品牌的创新和发展。

参观百雀羚展厅

与百雀羚公司领导进行座谈

走访最后一站是莱博药妆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莱博药业董事长、美妆行业校友会副理事长李成亮校友为李涛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及消费者体验中心。在与部分美妆行业校友座谈交流环节中,王霆章、席淑云、李成亮、武岳等校友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美妆行业校友会成立半年多来,在凝聚业内校友、助力校友发展、促进产学研合作、扩大母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积极工作。校友们还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李涛表示,感谢校友们积极参与行业校友会建设,学校将继续支持发展好行业校友会。同时也欢迎校友和母校保持沟通,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

参观莱博药妆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8-16
(0)
相关新闻